無気力鹿

微博@無気力鹿

【luz】XYZ成员生放翻译 2017_02_10




翻得比较随意,玩梗很多,光看可能一头雾水,随意看看吧。对araki和kool的声音不是很熟悉,人名可能有错误。



luz:从あ行开始按顺序(自我介绍)吧
araki:我是あらき,青森県出生,在青森県和东京长大,喜欢的音阶是RE高半个音,しくよろです!
senra:开头第一个的介绍就好强啊…
luz:这个趋势很糟糕啊,那么あ下面是…く?
kool:く吧?是我吧?
luz:那么kool碳开始吧。
kool:第一次参加XYZ,诶…诶……(卡词)
luz:怎么了怎么了,你可是最跃跃欲试的啊w
kool:第一个上的人太狡猾了
araki:为什么啊
luz:那你和他说一样的话不就行了
kool:那么…北海道出身,在北海道长大,喜欢的音阶是RA高半个音,我是kool,しくよろですw!
(wwww)
luz:评论写“哟少主”www
luz:之前不是有说我们是信号机组合(红绿灯),kool是信号机的蓝色(绿色),araki是红色,黄色的人现在准备自我介绍了。啊黄色还有一个人(指senra)
senra:我可是全黄色。
(wwww)
luz:那么kradness
库拉:我是kradness,www,从大家那获得元气变得爽やか的kradeness,しくよろです!请多指教!
senra:这句话明天肯定会说了w
luz:好了下一个是我了吧
senra:等…
(wwww)
senra:ル到せ,あ-か-さ-せ。诶我是senra,大概我是这里面住商务酒店最多的人。……冷场了,しくよろです!
(wwww)

luz:可以说说现在senra的外表吗
库拉:说吧说吧
araki:给他拍照吧,胖次…
(www这里大爆笑我估计是senra露出胖次了)
库拉:服务太到位了ww,senra桑现在是穿着浴袍。
luz:嗯,就senra一人,大家都穿着平时的衣服。胸毛蓬蓬,哗啦哗啦的。

luz:啊对了大家现在都聚集在我的房里,但是关键的安库已经睡觉了w刚刚大家一起去吃了爽鶏屋,第一次吃的人有谁?噢!只有两个人,senra和kool。
kool:嗯第一次吃,好好吃
senra:好吃!
kool:有点小看它了,一开始说了“不就是びっくりドンキー么”(也是一家饭店)。
luz:是的,一开始说“不就是静冈的びっくりドンキー么”www完全不一样啊。
kool:店员的接客态度也是
luz:对吧对吧。店员说一口吞牛排的烤法,“有medium和well-done请问需要哪一种呢” 我对ta说“那么就medium rare吧”,店员回答“不是,medium和well-done请问需要哪一种”www
库拉:这就是你的不对啦w
luz:我做错了吗
kool:ta都问你哪一个了,二选一啦
senra:但是ta直接顺着说下去了
luz:嗯嗯
senra:能说句抱歉就好了
luz:嘛 希望能时常有第三个选项
库拉:www这是什么总结啦
kool:luz困还没自我介绍呢
luz:诶?难道不是自己的cas就不用介绍了
araki:不不不
luz:我知道了,大家好,るすやけどです,しくよろです!
库拉:Nice!

luz:嘛,想着浜松的成员一起开个cas,(xyz)的成员一直在变,想要加深交流让明天的xyz更棒
kool:不愧是leader
araki:かっこいい 
luz:大家想聊什么
senra:不知道安库桑的房间在哪
kool:去闯他的房间大概会很好玩
库拉:大家一起去
kool:谁代替安库自我介绍一下
luz:谁来,(库拉和senra都是黄色)
luz:啊啊我知道了,来判定谁更像安库吧。那先从senra开始
senra:咳咳
luz:还是库拉先来吧
(wwww)
库拉:大家好我是あんく,しくよろです!
(wwww)
库拉:完全不像啊w
kool:没关系,等等senra桑帮你收尾
luz:那么第二位
senra:哼
(wwww)
luz:什么 哼?www 
senra:あんくやけど,明天很重要,接下来也要作为xyz的一员,让会场燃起来,嘛しくよろ(平淡语气)
(wwww)
luz:诶?你有遇见过安库桑吗ww
senra:遇到过很多次噢
luz:对啊,而且还一起出演过吧ww 不过大家和senra大多都是初见,关系变得很好了。
?:嗯!
luz:araki为了刚刚的爽鶏屋,从早到晚都没吃饭
araki:嗯,不过我是第三次去爽鶏屋了
luz:但是你是最期待的了
araki:确实如果不去爽鶏屋我可能要急了
senra:爽鶏屋好好吃啊
araki:不过吃太多了
库拉:说一下ちゃんluz的饭量吧
kool:真的是…好厉害…鬼啊おにだよ
luz:ww吃了好多
库拉:吃了两碗饭,两个汉堡
araki:还有一口吞牛排
库拉:吃了好多
kool:牙白,吃的都去哪儿了
luz:大概在这里(比划)
?:好羡慕
luz:我现在有去健身房,教练为了增体重每天早上和晚上吃300g的肉ww
库拉:真假
senra:300g?!
luz:而且最近已经看不到牛排了,只是单纯在吃肉块了ww就像在吸收肉块了
?:这好厉害啊
luz:不吃的话肌肉就会缩下去
库拉:确实啊
kool:(教练)本来是不胖的吧
luz:嗯所以瘦,要比常人吃的更多,摄取蛋白质
kool:喝酒的话很快就会胖哦,肉都会跑去下半身,从肚脐开始向下
luz:但是araki和kool喝得很多啊
araki:但是今天我没喝噢
库拉:毕竟live前嘛
araki:对不起,我喝了
(wwww)
araki:在新干线上我在喝啤酒,就(给senra)要了一杯
senra:因为就在旁边嘛
araki:顺带一提我现在在喝300(大概是酒的度数),新干线是530
库拉:好厉害
araki:现在是500
luz:今天senra倒是没怎么喝
senra:只喝了一杯,忍了一下
luz:所以才是这个tension?
senra:不不不(比手势)
luz:明明是twicas还想用手势表达www 意思传达不到哦
luz:不过ちゃん库拉喝了酒就会晕
库拉:嗯 因为我喝酒很弱 罐装酒半杯就能醉
luz:脸会变得很红,比起睡觉…
库拉:会睡的会睡的
kool:会变得不明所以吗
库拉:会的
kool:那个时候你一定不有趣噢,坦诚地说
luz:欸?什么什么
kool:算了 灌醉他吧
库拉:好危险好危险
luz:他喝完tension会变得很不一样,别看现在是好孩子的感觉
kool:我对他的印象就是这样的
araki:会变成ヽ(‘ ∇‘ )ノ吗
luz:是的 upper系ww
senra:luz醉了是怎么样的
luz:我喝酒也很弱啊 很少喝
库拉:确实没怎么见过ちゃんluz大喝
senra:我都没见过他喝
luz:喝的喝的ww私下里会和库拉去喝
kool:嗯很少见,醉了的时候一点都不变,只是心情会越来越好
luz:说的我好像性冷淡ww
kool:你有醉过吗
luz:不清楚,tension倒是没怎么变化
库拉:喝酒很厉害啊
luz:但是这和遗传也有关系吧
senra:喝酒的强弱?
luz:嗯 我父母喝酒很厉害
库拉:那就是因为这个了吧
kool:大概是吧,我很快就会醉的而且很长

luz:(读评论)口哨?这不是口哨噢,这是一直都在用的bgm
luz:araki在后台一直很吵,真的很吵www
库拉:是热闹啦,提高大家的的tension
luz:一直一个人tension很高,就像一个人在后台开live,不是自己出场在后台也像是live
araki:真的很吵
luz:你自己也知道啊ww
araki:我有过这种印象吗
luz:没 很大人 
库拉:但从这次的xyz就退化了
luz:但是这也是自己提高tension的方法吧
araki:对对对对对对
luz:感觉araki平时xyz没有当过MC,他一说话就像炸弹人
库拉:会冒出爆弾发言
luz:所以最后安可时候的MC…
kool:只有在这时候说话
senra:只有在那时拜托你了
luz:但是这种有趣的地方多在cas上展现会很好哦
araki:抱歉!
(wwww)
luz:senra困你不喝吗
senra:不…不喝了…w
araki:这里有自动贩卖机哦(下ネタ?)
(wwww)

luz:全是男生会说什么话题呢?
库拉:是啊会说什么呢
kool:让我说真的没问题吗w比如很期待明天的live
luz:是啊,还有senra的胸毛
kool:还有就是jj的话题了
luz:嗯?senra困长了?
senra:怎么全是我啊

luz:现在是关系很好的氛围呢
kool:可能只是假装的
luz:wwww那就太难过了 大家都相当努力
senra:这个放松结束了大家就“辛苦了”
(wwww)
库拉:好过分www
kool:结束的瞬间ww
luz:大家平时就没关系就很好哦

luz:(读评论)物贩多久前开始排?各会场都不同吧
araki:顺带一问明天是几点?
库拉:明天是日场是10点,夜场是14点
kool:谢谢!
araki&kool:しくよろです!
luz:感觉最近很流行模仿araki,しくよろ和…
库拉: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luz:没错
库拉:有请本家
araki:想要按次序来
(……)
luz:刚刚其实是想要谁来开头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ww
araki:好难理解
senra:啊原来如此
(wwww)
senra:抱歉没有注意到ww
luz:cas的听众们可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刚刚在问有没有愿意开头,araki看向senra,然后senra“su”地退后了一步
senra: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luz:噢来了!不过声音还要更低一点,还不够感谢
araki:想要更SAありがとう的感觉
senra:啊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!!(大喊)
(wwww)
库拉:声音好大ww
senra:没关系,这里是luz的房间
luz:没关系个头

luz:(读评论)明天还要排物贩要早睡,晚安。晚安!我们今天也规定了放送时间,因为明天要早起
araki&kool:是啊很早
luz:嗯 araki是第一个要去化妆的
araki:是啊(せなですw)

luz:(读评论)分不清声音分别是谁的。
senra:那我们在句尾加点什么吧
(wwww)
luz:你说了句好麻烦的事啊w 
senra:库拉就在句尾加“五郎丸”吧
(wwww)
库拉:五郎丸?!在句尾加五郎丸?!
kool:好难啊ww
luz:araki加しくよろ就可以了,就这么对话吧
kool:诶我呢?我不讨厌哦,这种(放置)对待我的方式
kool:那就用down吧,dopedown(乐队名)
luz:宣传小能手ww
senra:大家要说说自己喜欢的食物吗胸毛(这里senra在句尾加了胸毛)
(wwww)
luz:诶senra困的胸毛能吃啊
kool:擅自就www……啊dopedown
(wwww)
库拉:强行附加上去的感觉………啊五郎丸
(wwwwwwwww)
araki:www牙白,kool桑…kool桑……(这边笑得我听不清在讲什么w)……しくよろです!
(wwwwwwwwwww)
库拉:大家的笑点越来越低了ww……五郎丸
(wwwwww)
kool:五郎丸太狡猾了www
kool:啊对了dopedown
luz:都忘记加了就别加了ww
kool:(加句尾)太难了
senra:感觉见到luz已经兴奋了,都不知道在说什么了
kool:都不知道这cas是干什么的了
luz:确实啊
araki:意外的已经过去三十分钟了
luz:我们12点结束吧
库拉:嗯,明天还要早起
luz:(读评论)五郎丸是ちゃん库拉
库拉:五郎丸和我没有半点联系w

luz:明天大家都几点起床?
kool:八点半
araki:好早
luz:几点?
库拉:八点吧
araki:好早
senra:七点半起来然后洗澡
araki:还要再洗?诶~
luz:晚上洗澡早上也会想洗澡对吧 
kool:住酒店一直会这种
senra:嗯嗯就因为是住酒店
araki:诶为啥为啥
kool:居然不接我的梗
luz:しくよろです!
(wwww)
kool:心情会变得fresh吗
senra:感觉就算自己玩会儿水…也可以…
araki:玩水这有点ww
senra:不是ww就是感觉在家里身上湿哒哒是不会走到房里来的,但在酒店有点湿哒哒出来也没关系
luz:这多给守节操的人添麻烦ww
senra:非常抱歉
luz:抱歉www完全不是在道歉的表情。不过我在家洗完澡出来会全裸一会儿。
araki:啊啦
senra:湿哒哒的?
luz:欸?会吹干的,吹干了然后全裸
kool:我也是全裸
luz:是吧,但我在cas说了之后,被大家说这很奇怪
kool:感觉很热会出汗,所以稍微裸一会儿
senra:确实
araki:不冷吗
kool:不会啊,感觉嘭嘭的,不过所以才会感冒吗
(wwww)
luz:这就是男女的差别吧,但要说的话,女生也有裸族吧
senra:是啊,像兄弟姐妹之类的
luz:兄弟姐妹?
senra:嗯,评论里有说兄弟姐妹是裸族吗,比如姐姐是裸族,洗完澡会全裸出来之类的
kool:想和这位弟弟换一个家
senra:www
kool:しくよろです!
senra:也有女生是裸族的吧
luz:但是araki感觉会马上穿上衣服,意外的
araki:因为冷
senra:欸,如果洗了一个超长的澡,就会变得很热吗
araki:如果是这种情况,那我会打开这里的窗(指裤裆)
senra:然后穿衣服?
araki:嗯,留下一个超大股间空间然后穿衣服
luz:嗯嗯我懂
kool:我会体温太高了,裸体也会很热
luz:评论说araki桑洗澡感觉会和淋水一样
araki:谁会这样啊喂喂喂
luz:araki就像经常在修行一样
senra:确实初中的时候会
araki:才没有呢喂喂喂
senra:居然顺着吐槽了ww
kool:好了收尾吧
araki:しくよろです!
(wwww)
luz:嗯,自己抛出去的梗自己收尾ww

luz:(读评论)araki桑是话很多的人吗,嗯说得很多哦,大概是这里面说得最多的
luz:(读评论)库拉困在搜索自己吗
库拉:欸?!暴露了?!
luz:欸你刚刚在搜索自己吗,一边搜自己一边干啥呢
库拉:一边搜索自己一边看放松评论w
luz:有搜到什么感兴趣吗
(我的cas卡了这段没录到)
luz:果然大家都觉得araki桑很cool啊
kool:kool是我啊(kool和cool发音一样)
大家:欸?欸?欸?
kool:3、2、1!
araki & kool:しくよろです!
库拉:这句话太狡猾了w
luz:搞什么啦ww综艺风都出来了ww而且还321合唱了
luz:不过kool和araki明明初见面,拍子很合得来啊
araki:欸我们是初见面吗
kool:不是吧,六年前开始就见过
luz:是吗 真的吗
kool:真的 但我们不知道彼此是kool和araki
luz:欸这样吗
kool:其实原本就是熟人
luz:欸~
(cas卡了)

luz:(读评论)senra困绝息了吗,欸senra困平时会绝息吗w
senra:平时不会,闭上眼睛如果五分钟睡着了就会绝息。
luz:啊好像真的是有这种人,好像因为累了就马上睡着的人会绝息。
senra:我这一年以来每天都在绝息
(wwww)
senra:之前搜索自己的时候看到,senra=绝息www

luz:araki喜欢的女性的type是什么
araki:喜欢的type?是说艺人明星那些吗
luz:不是,抽象的
araki:抽…抽象的?
senra:www
araki:大致上是这样的人
(wwww)
araki:很抽象吧
senra:还加了大致上w

senra:安库桑喜欢什么的type?印象中
luz:安库桑啊…喜欢什么呢
kool:温柔的吧
库拉:没错
kool:怎么说呢…心灵很温柔的人
senra:心灵大致上很温柔
kool:大致上w
senra:偶尔性格有点小坏那样的
luz:不过评论都没有像这么正经的回答w
kool:嗯,有写料理好,差不多吧应该说对了,不知道
luz:ちゃん库拉呢
库拉:什么什么
luz:ちゃん库拉现在沉迷搜索自己,对待评论可随意了
库拉:才没有噢!
luz:对吧五郎丸
库拉:しくよろです!
luz:www
luz:只剩五分钟了
senra:啊啦,真的诶
araki:はやかー
(wwww)
araki:刚刚想说早かったなー,结果变成了はやかー

kool:好想去香港啊
senra:嗯
luz:香港 没去过香港吗
kool:没有
luz:香港的饭菜真的很好吃,拉面
kool:还有天津也是
senra:天津だからできた事(小声)
大家:欸?
luz:音量太小了
库拉:再来一次
senra:天津だからできた事。
(……)
senra:天津だから...天津だからできた事!!(咆哮)
(wwww)
araki:马上就生气了
luz:怎么样 这个作为type
araki:还是可以接受
kool:大致上
araki:只是提高了一点声音
luz:啊这还算不上生气啊,不过绝对生气了吧ww

araki:到现在为止去地方吃过最好吃的饭菜是什么?
luz:啊我是鹿児島的黒豚
库拉:鹿児島的黒豚太好吃了
luz:太牙白了 我能吃到死
senra:黒豚是好吃啊 但我感觉冲绳的黒豚好吃
kool:我更喜欢成吉思汗,羊肉好
senra:我也觉得成吉思汗更好
luz:黒豚为了肉吃起来甜,只吃芋头,为了吃芋头而生的黒豚
araki:吃起来好可怜ww
luz:吃了很多芋头真的吃到不能再吃了,就被做成了黒豚,被做成火锅涮肉了
senra:悲惨的人生
kool:原来是涮肉啊
大家:嗯
luz:黒豚涮肉超级好吃
库拉:肉超甜,明明涂上了油却还是很清淡
senra:欸~听着,好羡慕
luz:还剩一分钟,结束吧
araki:大家tension也降下去了
库拉&luz:结束吧
kool:好困
luz:嗯说好12点结束的
araki:せなです
senra:原来不是咬了啊
库拉:那结束语就从araking开始吧
araki:欸 这个时候果然还是要让大将先
luz:不不那今天的こめ(咬了)
kool:让大将来结束
luz:那…那araki来吧
araki:都说了让大将来ww
araki:明天开始就是浜松和岐阜公演了,集齐了很棒的成员啊,しくよろです!
(鼓掌)
araki:Yes I can!
luz:什么鬼啦w好了,明天和后天请多指教!
库拉:请多关照!
luz:大半夜的十分感谢
库拉:晚安!
luz:晚安!虽然现在都在说胡话,但明天的live会好好做到的,请多指教!
库拉:五郎丸
大家:辛苦了!
luz:明天天气很凉来的人要多注意噢 
senra:是啊明天会很冷呢
luz:嗯真的会很冷,多注意噢 
luz:那么明天的浜松请多关照!
大家:请多关照!
luz:辛苦了,晚安!

评论

热度(1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