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気力鹿

微博@無気力鹿

【そらる】2017_02_15




srr:大家早上好,在这么健康的时间开始,考试加油啊,加油使出全力吧。不过不要听生放了,去看看单行本更好吧。单词本?ww不是单行本,是单词本ww 我家也是,现在就像是考试季呢。
srr:开会儿暖气吧。
srr:情人节ww?情人节除了まふまふ谁都没见到。和他碰面商讨了之后两个人去吃了拉面,然后就回家了。
srr:ブルゾンちえみ桑是谁?艺人吗?并不是感兴趣哦,只是觉得不知道流行的东西会很恥ずかしい所以很在意。
srr:睡了睡了,十一点左右就睡了。搜到了(ブルゾン ちえみ),是35亿的人,什么是35亿?头发如果是35亿根那就很厉害了,如果是世界人类排行35亿就没啥厉害的了,如果年收入是35亿就很幸福了。
srr:啊lon桑发推了呢,关于サークル(指あすにゃ)的事情,和她发了line看到了,当时大致讨论了怎么办…
srr:(返回艺人的话题)男性体验次数?!男性的数量好多,欸?指被抱吗?大家都去抱ブルゾン ちえみ?好厉害,那也就是说我被抱了世上就没有处男了吧。(这里他误解了)
srr:和lon桑完全关系很好,和サークル的大家关系都很好,和macco桑也是,虽然还没公开,现在和macco桑有很多事在做。さいな桑也是,拜托了他某件事。和lon桑也经常联系。并不是关系不好了,嗯,现在夜深人少是个好机会说说这些了,虽然人多的时候也没关系。嗯…最近atr逐渐发展了起来,那边工作很多,比如动漫曲和live之类的。这部分烦恼也很多,我本来是没有把音乐当作工作的打算,但结果变成了那样子,必须去做必须要努力,因为很多人会来看,大家都付了钱来看,我要负起责任,这也是理所应当的,成为大人了理所应当的事。所以变得很忙,需要创造些时间。
srr:想和lon桑一起投稿,和她提起过投稿的事情,我经常有联系她。但是我有了一件专注的事,就做不成其他的事,从小时候就是这样。所以其实很想投稿,soralon会有的,我觉得。但一部分的ATR粉会不喜欢,所以就算投稿也会投在youtube,niconico就不投了,我是无所谓但是会伤害到lon桑,让心情不愉快的评论现在还在增加吧。这也没办法了。因为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,所以两人要投的话就在youtube。
srr:喉咙不舒服,吃颗糖吧。
srr:但是关于サークル,没有把事情讲清楚的我不好,是我召集的成员以我为中心活动的あすかそろにゃーず…等等喉咙,喝过茶了还是难受,再多吸收点水分会更好吧。接上,所以我有提出过,是继续活动还是解散。和macco、さいね还有lon都说过。继续不下去了,スズム都不在了(笑)。【微博@阿鹿ruru】
srr:最近和まふまふ的配信也成了话题,关于スズム的事情啊…嗯…スズム变化了很多,嗯…怎么说好呢…我觉得是病気,也就是指虚言癖吧。嗯…就是指不说正确的话,而说有利的话。怎么说呢,说的话和行动不一致,觉得很病気。得罪了很多人,欺骗了很多企业和人,也打了官司,觉得他内心有脆弱的部分。当然坏事败露,失去了容身之处。关于曲子的事情也被说了很多嘛,大概,不清楚,但是スズム自己作的曲可能一首都没有,有这样的可能性,我现在也有在想/会是这样吗。发生了这样的事,很多的人因此受到了伤害,也得罪了很多人,我也在某种程度上时常在想这是骗人的吧,就没有深入。作为在近处看着他的人,我和まふまふ自身也有责任,正是因为在近处,才会对他本人造成伤害,才会对他本人发大火。对スズム发火给他忠告的应该只有我和まふまふ吧。是不是一首曲子都(不是自己作的),我不知道,虽然有这可能,也有可能不是这样的,现在就是这种感觉吧。不过是到达这种级别的事情了。因为我和まふまふ多多少少都喜欢スズム,(他)不是只有不好的地方,虽然不是好人,但不是只有不好的地方。和他相处很久了,(他)不是那种没有/会让人喜欢上的点/的人。所以,关于曲子我也不知道,我很想相信很多曲子是スズム所作,只是,スズム说作了这样的曲子, 但实际上/这是我作的曲子/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很多。这时候就会很受伤,重要的曲子、重要的回忆,其实都是骗人的。这是经常有的事情,我已经习惯了。正因为这样才有了After the Rain,正因为スズム的事情才有了After the Rain,我想まふまふ有更多更多的是想说,那家伙被伤害的更多更深。被スズム所骗的人直接去找まふまふ给他带来了很大的伤害,但就算まふまふ是个大好人,大概也不会放下怨恨,大概也在苦恼着。真的对于处于这种精神状态下的まふまふ,把他大半夜叫起来之类的事情,虽然那家伙(まふまふ)把这件事当作梗一样来说,但其实相当糟糕,真的有一段时间相当糟糕。有了这件事,感觉After the Rain是商业方面有利于自己(都合のいい)的人组合在一起,当然也有/只有两个人能做到吗/这样的原因,患得患失的原因也不是为零,但不是这样的,只是很难开口说啊,(现在说出来)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觉得差不多可以说出来了。虽然我想要スズム能够做得很好、能够幸福,但他现在还在利用我们,强词夺理,利于自己的生活着,经常会听说他还在说坏话,所以很遗憾。不想再和他接触,想要他就这样回老家去。经常会听说不熟悉的人从一开始就误会我,觉得我说了很糟糕的坏话,スズム真是让人为难的人啊…(困ったやつ) 因为スズム的原因我一开始就被人讨厌、误会,这类事我觉得经常会发生。但我不会因此变得特别讨厌他,也不是直接听说来的,但是还会听到/他说了你很多坏话/这样的传言,他真是个一点没变的人啊,让我为难的人啊。
srr:所以想和lon桑稍微聊一聊,近期可能会宣布あすかそろにゃーず解散,虽然我觉得作为回忆,就这样放置着也挺好的,就算スズム不在,有macco桑さいねlon在,也可以做到想做的事,嘛就算不用あすかそろにゃーず的形式(活动)也可以。所以发生了很多事,会有想了很多的人,烦恼了很久最后因为我的拖拉而导致了这样的结果。就是这样子。
srr:嘛也不是全部都是不好的回忆,也有很多很开心的事情,所以不管怎样我都做不到怨恨,也没有让我怨恨的事。只是,有他在的话,大家对我们的评价会越来越差(笑),希望他能不要再做有关音乐的工作了(笑)。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是个很有趣的人,为了提高大家对自己的评价,而说别人的坏话,而说对自己有利的话,原来真有这种人啊,虽然很让我为难。
srr:刚刚看到有人说“是我”(应该指コメント),真的有这种人,因为遇见过了各式各样的人。是有这种人啊,我觉得是病気,忠告过很多次,聊过很多次,也对我道歉过很多次,但是还是不行啊…【微博@阿鹿ruru】
srr:但是果然对于我来说,あすかそろにゃーず的成员,其他的成员,对lon桑也最喜欢了,对macco也最喜欢了。感觉…嗯…好难。当然现在也很喜欢まふまふ,所以那边(ATR)也要好好努力,我会加油的,无论被说什么。因为那已经变成工作了(笑),必须要努力,所以为我応援吧。
srr:虽然能够持续音乐(创造)是件很幸福的事,不过也会有很吃力的时候,嗯,就是这样子吧。如果有疑问的话,请问。非常感谢喜欢あすにゃ喜欢我的人,就算随我任性还喜欢我的人,有疑问的话,我会回答。嘛发生了很多事,随着时间推移也想了很多,目前还处在这种状况里。
srr:所以感觉…和lon桑玩Minecraft(读コメント)?如果我有时间会玩的。我有在玩哦,偶尔。也有在(和lon桑)电话交流,即使没有在游戏配信。
srr:和こめる桑熟悉吗?こめる桑啊…嗯…没有吧…(笑)并不是互相讨厌了,虽然互fo了,不过没有以前的关系啊…感觉和一百个人,甚至一千人认识,其中到现在还在联系的只有那么几人啊,但是大家都一样吧,不是只有我这样吧。一旦认识了就能一直关系好,这样的人地球上有吗,没有吧,特别是在网上。
srr:不讨厌まふまふ桑?当然,刚刚所说的工作,并不是因为是工作而讨厌、不得不去做,而是自己想做的事情变成了工作,就要负起责任去做,当然我不想做了就会停止的。所以放心吧,我只做想做的事情。太快乐所以没办法,真的很感谢,真的感觉是很受眷顾的人生。
srr:真的是…我真的很喜欢lon桑,真的很希望不要再说lon桑的坏话了。这样不行吗,我们是很好的朋友,所以希望住手。但是我们没见过面,已经快多少年了啊,6、7年吧,结果还是没见过。
srr:和まふまふx x有关系吗(听不清),ww不噢,まふまふくん作为朋友是最信赖的人。嘛,互相都有自己生活的习性,会有产生摩擦的时候,但是多少他是个好人。
srr:解散吧(あすかそろにゃーず),想要直截了当一点。近期就宣布解散吧。嗯。但是有人希望解散,也有人不希望,我也不清楚,感觉有各种各种的人。
srr:这次的live延期了,我想了很多。有从远方来的,振替公演来不了的人,所以我想,给退票的人寄去贩卖的goods,我向运营atr live的人拜托了。但那样的话对于(这个举动)有表示感谢的人,也会觉得“去了振替什么都拿不到”的人,也有觉得“去了countdown live也什么都拿不到”的人,也有觉得“goods不够满足送给所有人吧”的人,也有只是单纯很狡诈的人。感觉真的无论做什么,结果都会这样,有各种各样的人啊。我是出于好心才这样做的,但是就算这样大家也不满足啊。如果对谁做出了特殊的事,其他的人就会觉得不满,所以我不懂究竟该做什么好,我只是单纯想送给来不了的人一些goods。很难啊,但是我理解这种心情,不愿意只给来不了的人。关于goods和票的事,有各种各样的人,但我会一直做我认为正确的事情,那些不满足的人请忍耐,满足全员是不可能的。因为什么都没做的话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了,结果什么都不做啊…如果没有振替公演的话也许会更好,不知道啊…,但是很想开(振替公演),因为想看的人很多。所以(满足全员)是不可能的,想法不和也没办法了。不行,做不到,希望能自己想想,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事。嗯。很难,虽说什么都不做的话、不对一部分人特殊对待的话,这一点是很重要的。我为此很烦恼,在推特也变得不怎么露面。看了まふまふ的live以后,在很大的会场,看到了壮观的景色,想着果然被动是不行的,果然要努力啊。
srr:噢?噢?欸?等等w,作業大概没问题吧,嗯没问题。抱歉,只是软件出了点毛病。
srr:rib吗,rib元気的活着呢,偶尔会和他玩玩,但是他工作很忙吧。
srr:是讨厌福岡吗ww有趣,怎么可能因为这个而不去live,我也没有这样的权限,就算我讨厌也有不得不去的时候,况且福岡的饭很好吃我很喜欢福岡。北海道和福岡的饭很好吃。
srr:我也很想om,今年会场一个都没有…没有预约到,所以可能开不了了,但是没有会场啊…没办法…会场如果偶然有,像まふまふ就是偶然发现有会场空了,我要是要能偶然约到会场就会om,也可能今年不om了,真的没有会场。要办的话也想10月、11月左右办。会场啊…没办法呢…【微博@阿鹿ruru】
srr:耳钉啊…最近没带过耳钉,本来就很少带。
srr:和まふまふ吵架?嗯时常会吵一吵。
srr:勇者斗恶龙?勇者斗恶龙咋办,很忙的时候做实况的话,剪辑会花费很长时间所以可能有点困难。
srr:实写动画中介绍(音乐)器材,因为感觉会涉及到金额所以应该不会做。
srr:结婚还有没有予定,30岁之前结不了吧。
srr:握手会,一想到心悸就停不下来,やばいそれ,被粘粘的手握了想死。
srr:mix解说动画…嗯…嘛…不会做吧,因为教了大家很多的话,就算我不mix大家都能mix了,虽然这样也没关系。
srr:唱sound horizon的歌吧(笑)?最近不怎么听sound horizon的歌啊。
srr:和kio桑时常会碰面,嘛关系也不是非常好,是大乱斗会的成员所以是间接接触的感觉。他没有女朋友哦。
srr:まふまふ的歌声?嘛…就当宣传一下single的曲子吧。
srr:要投稿一首曲子的话大概要花多久时间?嘛…一整天吧。
srr:lon桑的巧克力?欸没有收到。
srr:splatoon?soralonspla啊…做吧!
srr:是waves信者吗?(指的是音频处理软件)最近用的是UAD,我不是waves笨蛋,因为まふまふ的音轨没有超过100(笑)
srr:そらまふ加湿器?歌词太郎…歌词太郎他最近好像一个人在努力,没怎么见过面,不是关系不好了,是没怎么见过。
srr:解散的告知?要告知的话应该用blog吧,大概。推特也可以。
srr:感觉没有什么关于atr和あすにゃ的问题,那就这样吧。我都没有怎么作業,接下来就开始作業吧(笑)。好像没什么关于这种的问题,也没有关于スズム的问题。看吧,不希望あすにゃ解散的人也有,所以说不管怎样都会产生不满,但是已经是没办法的了,所以放弃吧。我说了会这么做,大家不同意,一半人不同意,都请放弃吧。

srr:那么就这样,辛苦了,下次放送再见吧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1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